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领导赴盱眙县检查防汛防旱工作
2021-05-17 09:57: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赴盱眙县检查防汛防旱工作。

顾坤一行先后到淮河干流滩区城根滩堤防薄弱段应急除险加固工程、淮河镇枕水人家农房安置项目、龙王山水库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方案、施工进度以及防汛备汛等情况,并就扎实做好防汛防旱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顾坤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各项工作做早、做细、做实,全面增强应对气候变化和防汛防旱综合防御能力。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充分利用主汛期到来前的宝贵时间,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汛期前如期竣工。要强化防御准备,科学精准调度,加强监测预警、风险防控,狠抓各项关键措施落实,不断提高应急能力,坚决打好打赢防汛防旱安全保卫战。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