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部署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
2021-09-02 10:35: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人口计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联席会议,分析研判我市人口发展形势,研究促进我市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推动我市“十四五”期间人口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创造更好的人口环境。要坚持务实创新,扎实做好新阶段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积极生育支持措施,全面发展托育服务体系,扎实提升家庭发展能力,以“一老一小”为重点完善人口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格局,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强化组织保障,全面凝聚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工作合力。各县区(园区)要全面贯彻落实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大部署,坚持系统思维,强化组织领导,突出重点关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保障人口和家庭安全健康。■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