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领导调研“淮安好人馆”项目建设情况
2021-09-24 15:14: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毅赴钵池山公园调研“淮安好人馆”项目建设情况,对布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周毅指出,淮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名人辈出,建设“淮安好人馆”,不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良好的教育平台,也为抓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传、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提供了专门基地和有效载体。要大力倡导、弘扬、传播“好人文化”,深入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选树宣传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身边人学好人、当好人,推动形成崇德尚贤之风;要在做优“德润淮安”品牌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道德内涵,通过传统美德教育和文明礼仪知识普及,推动市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再上新台阶,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丰润的道德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淮安好人馆”项目位于钵池山公园北门,总建筑面积约4500平方米,分“道德典范”“厚德载物”“德耀九州”“立德树人”“崇德向善”五部分。项目建成后,将依托钵池山公园,进一步打造好人园、好人广场,形成立体化、场景化传播淮安好人文化的道德风尚高地。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