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诚信建设让居民“品尝”幸福
2022-02-14 09:22: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守护好百姓的‘菜篮子’,是我们社区义不容辞的责任。”2月9日下午,在淮安生态文旅区富城路农贸市场,富城路办事处滨河社区党委书记袁彪带领记者现场感受了这里的购物环境。袁彪介绍,为了让周边居民有一个放心、安全、便捷的购物环境,近年来,市场不断改造升级基础设施,加强环境治理,严把食品安全关,坚决守护好老百姓的“菜篮子”。2018年,富城路农贸市场被评为“淮安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2021年,被评选为“淮安市诚信群体”。

富城路农贸市场现有摊位70多个、经营户43户。市场设有水果区、蔬菜区、干货区、水产区、鲜肉区、熟食区、活禽区等区域,配有检测室、校秤处、公示栏、曝光台、举报箱等多项便民设施。“‘诚信经营’是我们对每一位经营者的基本要求,缺斤少两、推诿扯皮的情况决不允许在这里发生。”农贸市场管理负责人姬保国告诉记者,该农贸市场之所以能够取得“零投诉”的成绩,与其日常管理中的诚信宣传息息相关。记者注意到,市场内与诚信经营相关的文明标语随处可见。

经营户诚信经营,让前来买菜的市民吃下“放心丸”。市民王女士说:“市场里面的商户服务态度很好,我们到这买菜既舒心也放心。从他们的一言一行中,我们能感受到诚信经营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