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2022-04-25 11:27: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现在急需几名志愿者在205国道徐溜镇卡点负责疫情防控工作,能参加的志愿者在群内报名。”“我上,算我一个!”淮阴区徐溜镇个体户朱于香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主动报名,参与徐溜镇疫情防控工作。

负责货车接泊工作的朱于香遇到外地车辆,总会不厌其烦地跟司机解释疫情防控政策。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朱于香几乎天天在岗。“我一直在卡口负责核酸检测信息登记以及维持现场秩序的工作。”朱于香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他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截至目前,他在疫情防控一线已经工作了一个多月。

朱于香有着一副热心肠。“有一次,我在卡口参与志愿服务,遇到一名从山东过来的驾驶员。我听说他29个小时没吃东西了,就立即去烧了壶开水,给他泡了两桶方便面,还给他的水壶装满了热水。”朱于香说,除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还捐赠了一些抗疫物资,能够帮助大家,他心里暖暖的。融媒体记者 王夏禹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