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大戏7台 小戏4台 本月好戏连台
2022-09-14 10:07:00  来源:淮海晚报  

本报讯 为繁荣江苏地方戏曲艺术,搭建淮海戏艺术人才和优秀作品展示平台,满足广大市民对淮海戏艺术的欣赏需求,9月11日晚7点半,大型现代淮海戏《天下民心》在淮安人民大会堂上演,作为江苏省首届淮海戏艺术展演月重要剧目之一,该戏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看。

江苏省首届淮海戏艺术展演月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淮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淮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江苏四市七个专业院团共同参与演出。活动为期近一个月,七台优秀淮海戏大型剧目和四台淮海戏折子戏专场,分别在淮安人民大会堂、淮安大剧院、洪泽湖影剧院、盱眙大剧院、金湖文化艺术中心小剧院轮番登场,可谓是淮海戏的饕餮盛宴。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展江苏省首届淮海戏艺术展演月活动,能够推动淮海戏精品创作和优秀艺术人才不断涌现,更好地推进淮海戏剧种的传承与发展,弘扬地方戏曲文化,满足广大观众对淮海戏艺术的欣赏期待,为各地区淮海戏艺术表演团体提供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同时也为地方戏剧的普及推广起到推动作用。

融媒体记者 陈帅 通讯员 吴忠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