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新春慰问送祝福 共叙军民鱼水情 淮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淮部队官兵
2023-01-13 10:18: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兔年春节即将到来,昨日下午,淮安市领导史志军、赵正兰、李森、岳岭、顾坤、孙虎、周青、张立军、邱华康、韩文军等,带着淮安人民的深情厚意,分组走访慰问驻淮部队官兵,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领导史志军、顾坤、孙虎、周青、张立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武警淮安支队、32527部队、省军区淮安干休所。在走访慰问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向广大驻淮部队官兵对淮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淮安坚定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重特大项目攻坚突破成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取得了殊为不易的成绩,这离不开广大驻淮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参与。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的启程之年,也是牢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更好展示“象征意义”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处在“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期的承上启下重要节点,淮安正紧紧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市两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153”发展战略,努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关心部队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淮安人民共建双拥事业,扎实推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要求再出发、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赵正兰、李森、岳岭、邱华康、韩文军一行先后来到淮安军分区、73106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赵正兰说,大家以驻地为家乡、视群众为亲人,在乡村振兴、文明建设、疫情防控、应急处突等方面扛红旗、当先锋,谱写了拥政爱民的崭新篇章。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再立新功。

融媒体记者 叶 列 杨丹丹

通 讯 员 王小春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