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走访慰问春节留淮台商台胞
2023-01-13 10:40: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带队走访慰问春节留淮台商台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

走访中,吴晓丹一行先后前往富士康淮安园区、卜冠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日期间安排、新年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台商台胞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吴晓丹鼓励台商台胞坚定扎根淮安、深耕淮安的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推动企业发展,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她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企业的问题困难,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精心精准服务台企,用扎实的行动、优质的服务让在淮台商台胞感受家的温暖,全力推动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助力淮安台资高地建设再上新台阶。

■融媒体记者 蔡雨萌

通 讯 员 张梦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