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3-05-25 10:30: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淮安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森指出,增强培养“四个自信”时代新人的使命感,信心底气来源于党的坚强领导、综合国力的显著提升、淮安丰厚的红色文化资源和我们已经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要求,要创新方式方法,回答好培养“四个自信”时代新人的大课题,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动红色基因传承,深化协同育人效应,打造思政教育品牌。要紧贴形势需要,展现培养“四个自信”时代新人的新风貌,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发挥美育体育功能,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持续深入推进“五育融合”。要强化齐抓共管,造浓培养“四个自信”时代新人的好氛围,坚持上下发力、立体推进,建设完善学校、家庭、社会相结合的育人体系。

会上,市新安小学、省淮阴中学开明分校、市实验小学、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团市委、市妇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作交流发言。■融媒体记者 李 蓉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