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启动第四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5-26 09:51:00  来源:淮安日报  

本报讯 昨日,淮安市举行第四届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本届宣传月活动主题为“阳光润心 快乐成长”,旨在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持续深化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心理健康咨询辅导,提升广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素养,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届宣传月时间为5月22日至6月22日,包括宣讲周、展播周、体验周、交流周4个主题周,将通过网络宣传、展演展示、工作调研、专题培训等形式,开展实境体验、健康讲座等13项重点活动,切实加强淮安市未成年人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引导未成年人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育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融媒体记者 潘梦洁

通 讯 员 袁 坤 盛 杰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