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助力马拉松 志愿在行动
2024淮安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淮安站)志愿者动员培训会举行
2024-04-16 10:58:00  来源:淮海晚报  

日前,2024淮安西游乐园淮安马拉松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淮安站)志愿者动员培训会在江苏护理职业学院举行。市体育局、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南京林业大学淮安校区等7所高校团委负责人和近900名骨干志愿者参加活动。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为在场志愿者介绍了本次赛事的基本情况,并就志愿者岗位分布、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说明。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希望广大志愿者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克服困难,保证服务质量,组建一支优秀的志愿者队伍,确保优质、高效、规范、有序地完成马拉松服务保障工作。

动员会现场播放了本届马拉松赛宣传视频,向青年志愿者展示了马拉松赛事独特的文化内涵和魅力。礼仪专家周素作志愿礼仪培训,江苏护理职业学院教师徐璐作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融媒体记者 陈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