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洪泽 > 正文
市领导赴黄集街道开展调研活动
2021-01-27 17:06:00  来源:洪泽报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副市长赵权,市政协副主席陶光辉来我区黄集街道开展调研活动。市人社局局长曹曙春、区委书记张冲林、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健参加。

江苏省洪泽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实践基地是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领导直接挂帅的全省三个重点项目之一,是我省县(区)级第一个文明礼仪养成教育实践基地,被列入淮安市、洪泽区党建和精神文明重点项目和创新项目,也是苏北地区唯一的一个该类型的教育实践基地。在该基地,赵洪权一行一边观看基地的成果展示,一边认真听取基地建设、活动开展、宣传推广等情况汇报。赵洪权对馆内设计和布局予以肯定,并要求黄集街道积极对接省市相关活动方案和规划,充分利用基地这一优质资源,做好运营文章,放大基地效益。

一条条洁净宽敞的道路穿越村庄,一座座白墙灰瓦的村舍整齐排列,道路两侧、河道、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经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后的黄集街道仇石村处处清爽洁净。赵洪权一行来到仇石村,沿着村内道路边走边看,详细了解环境整治实施情况,称赞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显著。赵洪权要求,结合白马湖旅游开发以及当地文化特色,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不断扩大镇村整治区域,切实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争取早日打出品牌。

(融媒体记者 邵强)

责编:行晓艺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