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戴楼街道“银发兴农”获市首届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
2020-12-17 09:44: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作者:刘则锋 杨焕新  

近日,戴楼街道退休干部“银发兴农”志愿服务被市表彰为全市首家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全市共10家,戴楼街道是金湖唯一一家。

戴楼街道退休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3月,由16名退休老干部组成。近年来,戴楼街道退休干部志愿者时刻不忘初心,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立足农村,服务“三农”,积极开展系列党建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为党旗争光彩。以“五彩行动”为纽带,多方协作齐发力,传播红色基因,携手青年共进,助推改革发展,保持绿色生态,共建和谐社会;以“三献服务”为抓手,乡村振兴践初心,积极为“三农”工作开展宣传鼓劲、调研活动,推动在产业结构调整、推广运用新技术等方面,逐步形成新特色发展局面;以“战疫先锋”为考验,特色活动显真情,16名老干部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的精神,积极投身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帮助测体温,登记来往人行车辆,收集预防新冠疫情科普知识300多条,创办防控疫情专题简报4期。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