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圆梦微心愿,让爱暖童心
“让爱温暖童心”志愿活动
2021-01-21 16:15: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办  

    近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党员志愿者们,冒着凛冽的寒风来到前锋镇白马湖小学,开展“让爱温暖童心”志愿活动。时值“东风料峭寒”,孩子们在教室里上课,写作业的手冻得通红。一本书、一双手套、一条围巾……这些微小心愿,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却是他们的心愿。志愿者们为这里的孩子送上棉衣和书籍。户外寒气逼人,内心却是融融暖意。志愿者们为118名留守儿童送上了手套、帽子、围巾以及书籍等礼物。温暖的棉衣、有趣的课外书映红了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一个标准队礼、一声稚嫩问候,是孩子们对社会各界关爱的最充分表达。

    捐赠仪式上,局总规划师华庆军代表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了新年最美好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立志成才,长大后要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爱心驱赶了室外的寒冷,志愿者们的热心和细心让温暖传递到孩子们的心中,学生代表也发言感谢这些身穿红马甲的姐姐和叔叔,长大了也要让这抹红更加靓丽!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