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金湖 > 正文
金湖县文广旅局:以文化惠民助力乡村振兴
2021-04-22 09:03:00  来源:金湖县文明办  作者:金湖县文广旅局  

为进一步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近日,金湖县文化馆连续多日开展“送戏下乡”演出和文化志愿者送文艺进基层活动,为各镇(街道)的村民送去众多经典戏曲节目,让村民在自家村门口过足戏瘾。

演出现场,台上的演员们唱腔纯正、吐词清晰,专业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台下人头攒动,男女老少坐在戏台前聚精会神,喜笑颜开,沉浸在戏曲的世界里。

演出过程中,文化志愿者将馆办刊物《荷都文化》杂志送至村民手中,让村民领略荷都之美,体味荷乡文化。

今年上半年,金湖县文化馆“送戏下乡”演出共有22场,目前已送演了9场。通过“送戏下乡”活动,不仅为村民送去了温暖,让村民近距离感受传统戏曲的魅力,更宣扬了社会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金湖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