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追寻,为了更好的未来
2020-06-04 16:34: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6月3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弘扬恩来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诗歌朗诵比赛暨“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风采展示在徐杨街道严赵花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来自全区各级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及徐杨街道的24组选手们齐聚一堂,大家以诗寄情,用饱含深情的文字和声情并茂的朗诵,讲述了周总理的丰功伟绩,缅怀了周总理的时代精神。

《海棠飘香的夜晚》《穿越世纪的缅怀》《周总理,你在哪里?》等一系列经典的作品抒发了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对周恩来同志为党为人民立下不朽功勋的怀念,坚定了新时代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丰富生动的内容、精彩纷呈的朗诵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活动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明办主办,徐杨街道办事处承办,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开发区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周恩来精神同自身相结合、与时代相结合,助推开发区二次创业,为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