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星星火炬指方向 线上线下齐入队
2020-06-04 16:3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淮安市天津路小学一年级的999名新生,在国际“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加入了少先队组织,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遵循科学防疫的原则,一年级22班、23班的同学们作为新队员代表,在天小剧院参加入队仪式。其他班级的同学们在教室利用钉钉直播的形式,同步参加入队仪式。星星火炬指方向,线上线下齐入队,仪式感、庄严感、喜悦感充盈在每一位孩子的心中。

盛桂贤书记为新建中队的辅导员颁发聘书,希望他们把爱心和热心献给孩子,把智慧献给红领巾事业,做少先队员的亲密朋友和指导者。线上线下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祝愿新中队的辅导员们带领新队员们播撒一路理想和希望。

区总辅导员谢婵校长带着线上线下的全体新队员呼号:“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大队长杨安泽带领新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线上线下誓言铿锵而嘹亮,胸前的红领巾熠熠生辉。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