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开发区压实老旧小区整治任务,打好提升战
2020-07-14 10:3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加快开发区老旧小区改造进度,6月29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战推进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发局、科教办、各街道办、及城开公司对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情况进行了汇报,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传达市政府对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点评及下一步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淮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之一,目前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攻坚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必须做好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快工程进度,保障工程质量,在改造过程中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老旧小区环境整治、飞线整治、僵尸车清理、新亮工程等一样不能差。二是对标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问卷调查内容》,根据标准查找存在的问题,提高问题整改率。三是要强化物业管理,形成长效机制,整治好的小区也不能就此“抛包袱”,尽快安排物业管理公司进场服务,做好监督检查工作,巩固老旧小区改造成果,形成规范化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居民幸福感。四是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强宣传力度,及时宣传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成果,深入挖掘改造亮点,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到落地有声,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会上明确了老旧小区改造、新亮工程、飞线整治的完成时间节点。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