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开发区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0-07-14 10:3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今年6月是全国统一组织开展的第19个“安全生产月”。开发区住建局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积极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开发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6月5日,开发区住建局组织全局各部门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6月10-15日,在区内西游记产业集团、雅居乐等4家建筑工地现场开展施工应急演练活动;6月30日上午,在大润发门口现场向群众宣传安全常识、提供安全方面咨询服务,下午,组织区内在建工程建设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经验交流。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与民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有效遏制了开发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