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共担文明网格使命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14 10:3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徐杨街道大砖桥社区二楼会议室里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目标办党支部联合大砖桥党总支,在大砖桥社区开展以“共担文明网格使命、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目标办全体工作人员、大砖桥社区支委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目标办党支部书记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之年、大考之年,作为党员同志,我们更要积极主动深入到创建一线,奋斗在创建一线,与大砖桥社区协同一致,并肩战斗,通过“四个强化”,助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创建合力。加强支部党建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融合,着力打造创建战斗堡垒,深入开展创建攻坚活动,有效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飘扬在创建一线、党徽闪耀在创建一线。二是强化日常创建,加大创建力度。按照全区统一部署,认真开展每期文明城市创建值守活动,制定一个创建主题,突出一个创建重点,明确一个创建目标,确保创建活动有行动、有创新、有成效。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创建氛围。广泛动员周边群众,有效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进一步强化创建宣传引导和氛围营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认同度和参与度。四是强化共创共治,提升创建成效。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单位,保持与挂钩的大砖桥社区密切配合,紧密联动,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为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及一则工作寄语,并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在大砖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走访宣传活动。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