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公安分局组织观看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0-07-14 10:37: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7月9日上午,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同志集中观看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警示教育专题片《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教育专题片就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现的贯彻上级要求不到位、落实重点工作不彻底等方面的典型问题案例进行通报,主题突出、剖析深刻,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性。集中观看结束后,该局主要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克服困难,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要求,坚决杜绝迟到早退、脱岗缺勤等现象;三是纪检监察室要到各部门、派出所轮流组织播放专题片,确保将教育专题片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