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全民健身日”优秀项目展示活动
2020-08-25 09:41: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运动改变生活,健康创造未来。8月6日上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全民健身日”优秀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文体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社会事业局承办,总工会、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来自各街办、各协会的21支代表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区社会事业局分管负责人致开幕词,他指出, 2020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12年,也是开发区晋升为国家级开发区十周年。今天的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全民健身工作重要指示的生动体现。随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发言,对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回顾,对开发区管委会一直关心支持协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勉励广大会员继续支持开发区体育事业。最后开发区总工会主席宣布活动开始。

启动仪式结束后,太极拳、空竹、舞蹈、气功、柔力球共21支代表队参加了展示活动,内容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根据安排,8月8日-12日为各街办“全民健身日”活动时间。本次活动扩大了“全民健身日”的知晓度,提高了群众的参与率,真正为我区群众文体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