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驻区人大代表约见医疗卫生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
2020-09-09 09:4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9月3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人大代表约见医疗卫生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工委主任葛恒展出席并讲话,区人社局、财政局、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葛恒展指出,医疗卫生事业不仅是一个重大的民生问题,更是一个迫切的发展问题。他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医疗卫生事业放在更加突出的战略地位;加强系统整体规划,加强工作联系和统筹协调,做到定期分析、数据共享、协同配合;着力解决薄弱环节,下大力气解决基层医疗卫生领域的痛点和难点;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创新,调动医疗卫生人才主观能动性;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医联体建设,按“一院一特色”思路,形成品牌特色。

驻区人大代表实地观摩了枚乘卫生院、徐杨卫生院,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就基层医疗卫生人才短缺、设备缺乏等问题向相关部门进行提问。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