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开发区召开黑臭水体专项治理检查推进会
2020-09-23 10:5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淮安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市的相关要求,9月18日上午,淮安市创建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市攻坚指挥部第三检查组在靳德勤的带领下,采用步行巡河的方式,对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境内黑臭水体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前期交办的问题一一察看。检查组对现场存在的排口未标识、河道保洁不到位及排口未封堵等共性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

9月18日下午,市第三检查组在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了黑臭水体专项治理检查推进会,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市攻坚指挥部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发区住建局负责人关于开发区黑臭水体治理的攻坚举措、治理方案及市交办问题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开发区紧紧围绕创建国家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市的总体要求,狠抓交办问题整改,对存在问题进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及时有效的解决;加强河长现场巡查,责任河长切实担负起“管、治、保”的责任,执行好巡河、治河、护河各项制度;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引导公众积极参与、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