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开发区住建局召开物业小区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
2020-09-23 11:0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9月20日上午,开发区住建局组织召开物业小区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各街道分管领导、社区办负责人,第三方机构以及全区物业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由第三方机构通报近期物业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情况,指出存在的典型7类问题以及整改建议;钵池街道和宝润物业作为街道和企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指出,淮安创建文明城市已经是第6个年头,目前国家测评组来淮测评时间已经确定,此时此刻召开会议再推进再部署是给各街办、各物业振奋精神提升士气,希望在国家测评组来淮测评期间,物业小区能够做到不失分、得高分。各物业小区要按照第三方机构指出的7类重点问题抓紧时间组织整改和回头看,高标准保持小区良好的管理面貌。住建局相关分管领导就国庆期间的物业小区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鼓励各街办、各物业要铆足一股劲,全身心投入到国测迎检工作中去。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