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明网首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开区组织开展“淮上公安”女子特战队反电诈宣讲
2020-11-13 14:38: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骗术不断花样翻新,让人防不胜防。11月5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淮上公安”女子特战队反电诈宣讲,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电信诈骗犯罪。经开区各部门单位、学校、医院、企业、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来自经开区公安分局的“淮上公安”女子特战队成员分别以集体朗诵、快板说唱、歌舞表演、专题宣讲等形式,结合各类诈骗案例,向观众讲解征信诈骗、网络贷款诈骗、刷单诈骗、网络购物诈骗等十余种诈骗防范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宣讲民警还通过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提高大家对电诈犯罪分子的辨识力和警惕性,在场所有人员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会将今天宣讲的知识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共同防范电信诈骗。

来源:江苏文明网   编辑:朱羽然

热点新闻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观点声音

史海钩沉

ENGLISH

主办单位: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中国江苏网(江苏中江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苏ICP备130017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