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盱眙 > 正文
观盛典 谈体会 践使命
——盱眙县实验小学党员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2 08:48:00  来源:盱眙县文明办  作者:张春宝 邹燕茹  

2021年7月1日上午八时,盱眙县实验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在总部校区乐山堂,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盛典。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八十多名党员干部。

随着李克强总理宣布大会开始,激动人心的国歌声中,党员同志全体起立,高唱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体党员同志们倍感自豪。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贫病交加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这一切都是党的英明领导。当习总书记谈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 必将在十四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会场掌声经久不息。

各位党员聆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浑身热血沸腾,为自己是中国人,是光荣的中共党员,激动万分,深深的民族自豪感充满整个会场。

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到会议室,进行交流发言。年轻党员们更是积极踊跃,大家回顾习总书记的讲话,结合自身的工作,表明决心,将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顽强拼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振兴盱眙的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责编:张淮涛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