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繁荣社区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2020-03-10 10: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徐小涵  

受疫情影响,大学延期开学,大学生响应号召留守在家。在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繁荣社区,不少大学生提出了“开学延期,爱心不延期”的口号,积极参加当地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

自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学生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开展“战疫路上温暖同行”系列学雷锋活动,到辖区返乡、复工的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点,询问生活是否存在问题,并帮助解决。志愿者到部分留守老人家庭进行走访,关心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送上疫情防控物资。在繁荣社区组织的“爱从头开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有序分工,为老人们测体温、戴口罩、洗头理发、清理卫生,一件件看似平常的小事,让老人感受到志愿者的温暖。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无数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干部在一线担负起自己的使命,为我们大学生树立了榜样,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大学生志愿者王择芮表示,“这正是当代雷锋精神的最美绽放!”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