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雏鹰”飞翔,培苗成林,大手拉小手一起欢度节日!
2020-06-02 14:47:00  来源:阜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尚儿童节前,阜宁县益林镇县培林慈善会和益林镇关工委组织一场以阜宁公益小天使与“雏鹰”共飞翔活动“倡导文明新风,过欢乐六一”

通过践行“八礼四仪”,做“文明少年”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风采,树立文明新风,“倡文明新风过欢乐六一”,让孩子们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同时,接受志愿服务精神的熏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

此次活动,培林慈善会的志愿者们与75名小天使们一起交流,让公益小天使们明白,作为一名公益小天使,更应该以身作则,成为别的小朋友讲文明的典范;同时,还要向社会宣传文明知识,做一个小小的文明使者,通过“小手拉大手”,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