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陈家港镇文明创建常抓不懈
2020-06-17 10: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连日来,响水县陈家港镇组织志愿者深入街道、村(居)和社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助力‘创文’我先行”活动,全力打造靓丽的盐城“北大门”。

重抓文明素质的提升。该镇充分利用标语、广播、宣传栏等形式,加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村规民约、市民守则的宣传,造浓“创文”舆论氛围,引导全镇干群积极投身到“创文”活动中来。以评选“港城好人”“港城道德模范”“十星级文明户”为抓手,全面叫响“我家是港城,我是文明人”口号,切实提高全镇干群的文明程度。

重抓人居环境的整治。该镇对照问题清单,将“创文”与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重点抓好港城出入口、村(居)主要道路两侧、城郊接合部、新型社区的环境整治。对农村黑臭水体、城乡河道等重点区域制定整治方案,落实整治措施,确保整治一处,达标一处,保洁一处。

重抓特色亮点的创塑。各村(居)围绕“一个社区、一个小区、一条河道、一条道路、一个公益宣传广告”打造5个亮点。该镇围绕港城黄海路、金港路、淮盐路等主干街道打造20个亮点,做到以点带面,照亮一片,全面提升港城品味,推进“创文”工作扎实有效。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