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文明巡访团巡查集贸市场和背街小巷文明创建工作
2020-07-13 09: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7月5日上午,市文明创建巡访团观察员和志愿者们来到市区部分集贸市场、背街小巷和小区,开展“规范集贸市场、美化背街小巷、打造文明小区”暨“共同维护城市形象、文明创建提升行动”主题活动。

观察员和志愿者们先后来到潘黄街道兆泉菜市场、康欣花园小区、科城街道世纪城菜市场等地开展实地巡查,对照创文测评体系“对标找差”。通过巡查发现,市场秩序、环境卫生、公益宣传以及背街小巷管理等工作有所推进,但仍有需要改善提升的方面,存在部分地段杂物乱堆乱放、电瓶车占用经营路道等问题。巡访团现场予以指导,观察员逐条形成问题清单,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予以整改。

市文明创建巡访团建议相关责任单位要高标准对照创文测评体系,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切实改善集贸市场环境面貌,提升背街小巷治理水平,同时全面形成布局合理、经营诚信、服务优良、配套完善的标准化市场,营造干净整洁、崇德向善、文明有礼、规范有序的背街小巷、居住小区人文环境,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