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结对帮扶送温暖 守望相助显真情
人保寿险盐城中心支公司
2021-01-04 09: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感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全家感受到了真情和温暖。”元旦前夕,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盐城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微一行冒着风雪,赶赴阜宁县硕集社区硕集居委会,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马套成,马套成对该公司的结对帮扶发自内心表示感激。

在马套成家里,张微一行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和各位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劳动能力等情况。据了解,自2016年罹患尿毒症以来,马套成已花费医疗费20多万元,现每周需3次去医院做透析治疗。此外,家中还有一位年迈的母亲以及一个两岁的孩子,马套成的妻子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全家4口人属于阜宁县农村低保人群。对于马家的实际困难,张微表示,该公司将倾力支持帮扶,让他们一家在全民奔小康中坚决“不掉队”。看望慰问了马套成一家后,人民人寿盐城中心支公司第二党支部还与阜宁县硕集社区硕集居委会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