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225件衣物赠送贫困山区
2021-03-09 08:45:00  来源:盐城文明办  

“今天,让我零距离感受到好人的力量,也要做校园雷锋乐于奉献的人。”3月4日下午,盐城市串场河小学六(3)班学生杨力诚说。当日,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与盐城市串场河小学联合开展“学雷锋践初心,向建党百年献礼”主题活动,学校300多名师生参加。

少先队员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

“我们希望通过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到学雷锋的具体行动中来,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盐城市串场河小学大队辅导员张家娇说。

盐城市文明风尚宣传团团长、中国好人、江苏省岗位学雷锋标兵乐华泽现场与大家讲述自己28年创办农家书屋,无偿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故事。

团长乐华泽分享自己志愿故事

学校还举行了“春日暖阳,’衣’往情深”爱心捐赠活动。给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田湾乡德石小学捐赠闲置的衣物,现场共募集到225件衣物。“我相信,我们的爱,会横穿大半个中国,传递到远在天边的同龄人的心里。”该校五(3)班学生陈仲禹说。

同学们捐赠自己闲置衣物

活动中,学生们朗诵和手语表演《学习雷锋好榜样》,将雷锋精神感染了在场的到每个人。团长乐华泽,寄语少先队员,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习总书记“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的指示,做好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当好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责编:盐城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