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6位志愿者抗疫有功获省红会表彰
2021-04-08 15:34:00  来源:盐城晚报  

盐城晚报讯记者从市红十字会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市红十字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受省红十字会委托,市红十字会向一批抗疫有功获省红十字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或荣誉证书,其中有6位优秀志愿者获奖。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战大考和改革发展艰巨任务,我市红十字会围绕大局、服务民生,改革创新、砥砺前进,奋力开辟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2020年,市红十字会被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表彰为“报刊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抗击新冠疫情暨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一等奖;被省红十字会、省文明办等8单位表彰为2020年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奖;获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集体嘉奖”;被省红十字会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被市委宣传部表彰为“‘三下乡’工作先进集体”。

除市红十字会外,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盐都区红十字会也被表彰为江苏省红十字会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集体,全市红会系统工作人员陈海高、王犁、陈鹏、高水宝、吴海涛、颜婷婷被表彰为江苏省红十字会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红十字志愿者金燕、荣中祥、曹健林、陈桦、赵艳娟、陆仁平被表彰为江苏省红十字会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记者陆荣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