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滨海县财政局业务轮讲提素质促创文
2021-04-23 09:3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为深入推进“四比四争”主题活动,滨海县财政局立足实际,积极创新方式,在认真完成“四比四争”和党史学习基础上,精心组织开展业务轮讲和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活动。

该局组织开展“今天我来讲”财政业务轮讲专题活动,由业务科室结合工作讲政策、谈差距、提对策,着力打破科室业务交流壁垒,提高人员对业务认识的深度和广度。业务轮讲人员范围扩大到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成员,全员都有成为授业“讲师”的机会,主题活动成为业务交流的大讲堂。

该局还将主题活动打造成文明城市创建的“推进课”,要求6个志愿服务分队队长梳理包干网格区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难点,明确推进举措,并对照创文工作中共性和差异性问题,采取整改措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