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文明旅游为景区增色
2021-05-11 10:1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作者:孙志华  

再美的景区,都需要服务质量和游客的文明素养相得益彰,才能使景区和游客达到“双赢”。“五一”小长假,盐城旅游呈现火爆景象,这与景区全方位为游客着想、人性化设置旅游体验项目,以及游客文明素养的提升有着极大的关系。

山东游客陈先生说,“五一”到盐城游玩,最让人满意的方面,除了各景区吃住行都不错之外,感觉到景区服务质量和游客文明素质都有了极大提升。景区服务人员对游客提出的问题都尽量帮助解决,即使解决不了也细致解释原因,让游客感到很温馨,有宾至如归的亲切感。

文明旅游不仅体现在景区优质服务、软硬件设施的配备,还体现在游客身上。中华海棠园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游客的文明素质有了极大提升,基本看不到游客乱扔垃圾、随地吐痰、在禁烟处吸烟、高声喧哗等过去常见的不文明行为。

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假期,全市主要旅游景区景点都超前布局,加强优质服务方面培训。截至“五一”假期结束,主管部门没有接到主要景区游客对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投诉。

文明旅游,为景区增色,为游客添彩;文明旅游,已逐步成为景区和游客的共识,成为文明社会的风景,让人赏心悦目。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