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经开区开展“梦想改造+”关爱行动
2021-05-13 10:5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近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调研,精准施策,以“梦想小屋”建设为着力点,以常态结对关爱为纽带,全面开展“梦想改造+”关爱行动,为辖区困境青少年群体提供贴心服务,守护他们的成长和梦想。

今年11岁的小蔡,家住步凤镇安龙村,父母都是残疾人,没有劳动能力,一家人靠低保生活。小蔡非常喜欢学习,一直希望拥有一个宽敞明亮的学习空间。经过20多天的施工改造,原本光线昏暗的房间变得明亮整洁,还增添了新的课桌、衣柜和床。

小蔡的“梦想小屋”是该区实施的第一个“梦想改造+”关爱试点项目。通过前期的走访摸排,该区已排定12户困境青少年家庭作为首批改造对象,将分批组织实施。

针对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该区落实“1+3+6”关爱服务体系,即建设一间“梦想小屋”、落实三项结对机制、实施六个关爱项目,为困境青少年群体提供居室改造、牵手结对和持续关爱服务。(戎昱 成亮 季亚婷 记者 顾明峰)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