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潘黄街道民兵志愿者服务疫情防控
2021-08-19 09: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请大家打开健康码并配合体温测量。”“请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将车停至等候区接受检验登记。”在盐靖高速盐城西高速出入口,盐都区潘黄街道民兵志愿者每天无数次重复这几句话。按照盐都区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查验点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民兵志愿者详细询问并登记好每一位司乘人员的信息,引导高速口的车流。

根据盐都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7月底,潘黄街道发动民兵志愿者参与区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查验工作。民兵志愿者与交通、卫健、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合理布设检验点,开展查验工作,采取过细措施,检查车辆、测量体温、引导劝导、排查登记、维持秩序等,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

据了解,潘黄街道组织48名民兵志愿者参加盐城西高速口疫情防控交通管控组查验工作,展示了民兵“平时为民,战时为兵”的形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