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盐城市级机关宣讲志愿者走进企业讲党史
2021-09-01 11:2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948年6月14日,因为叛徒告密,江姐被捕入狱,关押在重庆渣滓洞监狱中……”8月31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总支、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市美术馆党支部共同举办“红色温馨·‘学讲话、学党史、办实事’”市级机关宣讲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企业宣讲活动。

据市级机关工委群工处处长颜章才介绍,市级机关“红色温馨党史宣讲走基层”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走前头、作表率,自觉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工地、广场等地,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落在实处,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截至目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争相报名做党史宣讲志愿者100多人次,宣讲10多场次,听课受益人数近万人。

来自盐城软通动力大数据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现场纷纷表示,听了江姐故事和红船精神宣讲,还有盐城典型人物胡友林、盐城红色历史范公堤的故事,对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切的感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宣讲活动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学党史、守初心”“红色温馨”书画摄影作品展。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