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板湖镇文明实践深入人心
2021-10-22 10:5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今年以来,阜宁县板湖镇致力在质效提升上下功夫,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人心。

该镇通过村(居)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在室内外布置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相关的雕塑小品、标识等,孔荡、邵湛等6个村级站整体得到提升。立足乡村本土人才,充分整合志愿服务队、驻村干部、“乡贤五老”等力量,借助文艺演出、田头会等活动开展理论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遴选5名具有一定理论功底的机关志愿者,深入全镇18个村(居)宣讲,把大道理变成小故事、大宣讲变成小课堂,使群众愿意听、听得懂。通过集训、轮训等方式,先后培养“百姓名嘴”18名,政策、理论宣讲员50多名,文艺宣传志愿者近380名,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开展提供充足的人才保障。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