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正文
“滋味盐城过大年”主题活动举行
2022-01-24 16:1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本报讯(记者赵伟伟)1月22日上午,“滋味盐城过大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大洋湾生态旅游景区“盐渎古镇”古戏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出席。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丰富群众假日生活,促进盐城旅游消费,盐城市联合全市各重点旅游景区、文博场馆、星级旅游饭店、旅行社等,策划推出“滋味盐城过大年”新春主题活动,精心烹制和奉献一场丰盛的“盐城文旅新春大餐”。本次主题活动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燕舞集团承办,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荟萃全市重点文化和旅游活动,包括“世遗盐城、生态盐城、文化盐城、戏剧盐城、味道盐城、温暖盐城”等六大主题之旅约100项活动,涵盖了研学、亲子、美食、度假、摄影、观鸟、康养、科普、演艺等类型,充分展示了“盐城美”。

启动仪式上,现场首发了“滋味盐城过大年”精品线路、产品线路内容,人文美食纪录片《盐城味道》宣传片等产品,“盐城智慧文旅平台”精彩亮相,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多样性、个性化、便捷化的旅游需求,也让新春假日时光更美好、更出彩。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