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农业园扎实抓好干部效能建设
2020-12-14 10:25:00  

今年以来,县农业园紧扣效能建设,以纠正和治理“四风”为重点,着力改进区村干部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行政效能和服务质量,努力适应新时代对基层干部提出的新要求。

加强宣传教育。层层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加强效能建设的要求,利用周学习、早上例会总结交流情况,积极引导干部转变作风,不断提高区村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树好区村干部和服务窗口形象。

加强制度建设。针对新时代区村工作特点,教育引导区村干部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纪律制度和党风廉政制度,同时完善干部考勤、工作督查等各项制度,加强考勤考核,促进大家提高工作执行力。

实行网格管理。构建立体化效能建设责任网络,明确三套班子领导、各村党总支书记、区直单位一把手工作责任,制定区村干部责任清单和“一岗双责”责任清单,以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手段,务求工作实效,提高工作效率。

强化督查手段。按照效能建设目标要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区纪委和专项工作督查组定期不定期对各部门、各村执行制度和执行力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通报,并视其情况进行问责和追责,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群众满意度。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