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五汛多措并举抓实统战宣传
2020-12-14 10:25:00  
 今年以来,五汛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积极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切实做好统战信息工作,有效推动统战信息的宣传和报送工作,确保统战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统战委员为组长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细化信息发布的任务数,明确责任人及其责任,要求每月按量保质完成统战业务的信息稿件,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提升人员素质。抽调全镇文字能力强的工作人员撰写信息,并积极组织培训镇、村统战信息联络员,提高他们写作水平,确保信息质量。
  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宣传活动,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营造统战工作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开通“滨海县五汛镇人民政府”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上定期发布相关信息,宣传全镇的统战工作及先进典型事例,展示基层统战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建立长效机制。制定镇统战工作季度任务清单,把统战信息宣传纳入清单,明确专人做好信息用稿情况统计,实行月督促、季通报、年表彰,确保在高质量完成任务的前提下,及时宣传好基层统战工作动态和工作经验。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