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滨海 > 正文
城管局着力提升城市绿化品质
2020-12-30 16:18:00  
 今年来,为常态化做好园林县城各项建设和管理工作,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县城管局严格按照“高标准、精细化、常态化”的原则,做到早规划、早安排,扎实做好园林绿化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做好绿化项目。该局今年完成口袋公园、道路绿化建设等项目14个,同时按照裸土整治要求,对县政府东西围河外、永宁路南端、明达路会展中心南围墙外、人民南路(天海元南-电子产业园)、港城路进行裸土补植。
  加强绿化管护。该局严格按照年初制订的绿化管养年度、月度工作计划,严格抓好管护,按时节做好香樟防寒、树木修剪,及时清理死树、枯枝及枇杷树果,对法桐、栾树等树木抹芽,清理紫薇、广玉兰、树状月季等树木萌蘖条,同时,按照交通安全整治要求,做好小区出入口、327省道、204国道等遮挡树木的移植工作,做好各类植物的病虫害防治及各公园路面冲洗、湖面浮萍清运等工作。
  强化日常巡查。建立每日巡查制度,按照定人、定路段、随时、随机巡查的要求,管理人员每天对负责区域巡查不少于1次,密切联系养护人员,及时对缺水苗木进行灌溉,对存在的废土、杂物清理,对死树和死草进行拉运,力争辖区公园广场、道路绿化带及行道树等绿化植被和园内设施无破损、无缺失、无死株断档等情况。同时建立巡查台账及整改台账,巡查结束后及时整理、汇总巡查记录。

责编:盐城滨海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