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南高新区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我是小小平安体验官!
2022-06-01 08:51:00  来源:平安盐南  作者:盐南公安  

“爸爸妈妈为什么总是加班?”“每天都在忙些什么呢?”“他们工作的地方是什么样的?”……警娃们对父母的工作总是充满了好奇5月28日,盐南公安举行小小平安体验官——“六一”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警娃来“探班”!

小小平安体验官,出发!

警务体验 平安零距离

“蜀黍,这是什么呀?”“这些装备好帅呀!”现场集中展示了一批特种车辆、武器、警械小小平安体验官们看得目不暇接。

标准的姿势、帅气的动作,跟随着酷酷的特警蜀黍,小小平安体验官活力四射,有模有样地开始了今天的“特训”。

警营课堂 平安新知识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什么是警旗嘛?”精心准备警营小课堂,让小小平安体验官了解警察职责、提高防范意识,理解爸爸妈妈的辛苦。

“我长大要和黑猫警长一样厉害!”影院播放的《黑猫警长》,小小平安体验官们看得津津有味。播放结束后仍意犹未尽和小伙伴们讨论着的剧情……

警娃乐园 平安欢乐多

拼装、手工、绘画滑梯、攀岩、过家家……用画笔描绘警营故事,用游戏锻炼智慧勇气,乐园里欢笑不断,小小平安体验官们酣畅淋漓。

补充好能量,听着平安故事在帐篷里美美地睡了一觉。

警心温暖 平安粽飘香

“我想把‘平安粽’送给爸爸!”听完有趣的端午故事,小小平安体验官们纷纷包起了“平安棕”,送给守护城市平安的爸爸妈妈们。

“希望爸爸能多陪陪我……”“长大后,我要和爸爸并肩作战!”在互动体验区,通过“人脸识别”功能,小小平安体验官们看到了爸爸妈妈的工作瞬间,既惊喜、又感动,纷纷在卡片留言向自己的爸爸妈妈们“表白”。

萌娃进警营,警心暖童心。是你们的活力和笑容让这个夏天充满阳光,小小平安体验官期待下次相遇!

责编:盐城盐南高新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