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确保高考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2020-06-28 10:48:00  来源:大丰日报  

2020中高考进入倒计时。6月27日下午,区长李志军主持召开中高考准备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考生、家长、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中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今年,大丰区高考报名考生2659人、中考报名考生4457人,高考共设置大丰高级中学一个标准化考点,82个考场,其中8个备用隔离考场;中考设置大丰高级中学、新丰中学两个考点,150个考场。针对今年中高考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大丰区及早谋划、及早布置、及早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李志军充分听取教育、卫健、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保障准备工作,并不时插话询问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具体工作。李志军强调,中高考承载着考生的梦想、家庭的希望、社会的期盼,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大事。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必须付出“非常”的努力对待“非常”的中高考,坚决做到防疫考试两不误。坚持换位思考,本着对考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打起“十二分”精神,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实之又实地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细致认真,精心做好考试组织、卫生防疫、食宿安全、交通出行、供电防暑等各项工作,把每一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位。开展应急演练工作,做足高温、暴雨、台风等极端天气应对准备,做好考生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积极营造安心、舒心、放心的考试环境。

区领导韦应生、赵玉霞、张德凯参加。(杨蕾)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