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大丰 > 正文
大丰区刘庄镇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16 16:10:00  来源:大丰日报  

连日来,大丰区刘庄镇积极动员全镇树立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创建为民,高标准常态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压实责任,围绕创建为民抓创建。该镇围绕创建一盘棋,进一步加大投入,整合资源力量,一着不让抓好创建工作。今年以来,先后在集镇路面出新、景观改造、护栏更换、氛围营造、村部提升等方面投入300多万元,同时积极引导居民提高文明意识,镇村环境大为改观,创建成效日趋明显。紧扣标准,围绕常态管理抓创建。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对每月省、市级测评的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对重点任务、薄弱环节开展集中攻坚,对已经达标的指标持续巩固提升。压实物业公司、城管队、环卫所等创建主力军职责,对车辆秩序、路面卫生、垃圾清运、公厕卫生、河道水面等进行常态管理。严格督查,围绕目标考核抓创建。持续加大创建督查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对整改不到位的予以通报,强化问责,严肃追究。通过真督实查,形成倒逼机制,促进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韦蔚)

责编:陈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