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江苏东台:东台市扎实推进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
2020-05-08 09:25: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花劲  

为推进东台市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全市粮食产能,近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培训会。

会议要求各镇农技人员在国家高度重视粮食生产的新形势下,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做好粮食生产过程中的苗情考察、技术宣传培训指导以及各项生产情况调查。会议就东台市2020年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市作栽站专业人员对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工作中的苗情考察、产量成本效益调查等关键环节进行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乡镇农技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了服务指导能力,为推进东台市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促进粮食生产提质增效、稳步提升粮食产能效益奠定了技术支撑。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