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东台:安丰镇理论文艺下村来
2020-05-11 08:51:00  来源:东台日报  作者:顾礼学 邢成龙  

日前,安丰镇2020年理论文艺宣传暨送戏下乡活动首场演出在东光村拉开帷幕。

安丰镇坚持“理论+文艺”的创新模式,把理论生活化、学习愉悦化。镇文艺宣传志愿者们精心编排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艺展演节目,以快板、说唱、淮剧、歌舞、朗诵等形式把党的政策送到基层群众家门口,让党的“好声音”传遍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表演唱《七仙女齐夸十九大》、说唱《说初心》、葫芦丝表演《不忘初心跟党走》、锣鼓快板《党建丰产方就是好》等节目精彩上演,使现场气氛持续高涨,观众们被深深吸引。“演的都是身边事,讲的却是大道理,我们听得懂、记得住,下次再有这种活动我们还来。”群众纷纷为此竖起大拇指。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