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东台 > 正文
东台梁垛镇举办主题道德讲堂铭初心再出发
2021-07-22 14:46:00  来源:东台日报  

日前,东台梁垛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第三季度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按照“唱一首歌曲、看一则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送一套书籍、做一番短评”等“六个一”流程进行。在昂扬的音乐声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挥舞着鲜红的党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道德讲堂活动帷幕。大家一起观看家乡党史短片《红色东台》部分篇章。机关青年代表诵读毛主席的经典诗词《七律·长征》,让大家感悟真理和信仰的力量。原唐柳小学老校长柳永余为大家讲述了唐柳人民打鬼子的故事,使大家受到一次精神洗礼。镇相关负责同志还为机关青年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并作主题活动的点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感悟颇深,纷纷表示,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幸福梁垛贡献力量。

责编:盐城东台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